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72岁老人送上十字绣品表达对党的祝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家住大渡口跃进村街道堰兴社区的72岁老人孙伯珍,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区党员活动中心,送上了一幅自己一针一线绣出来的十字绣品,以表达自己对党和祖国的祝福与感恩。

    据悉,这幅精美的作品足足让孙伯珍花了3个多月时间,用了近百款彩色绣线,雍容华贵的牡丹花绣印在一块长1.5米、宽1米的白色底布上,花团锦簇,煞是好看。“别看绣工时间才3个月,可是设计和构思却让我准备了一年多,我希望这幅作品能体现一种更深的寓意,感谢党的恩情,祝福祖国繁荣富强。”孙伯珍说。

    孙伯珍老人的丈夫去世较早,她独自艰辛带大3个女儿,人生历尽辛酸。如今党的好政策让她过上了幸福的晚年生活,一家人其乐融融,抚今追昔,这更加深了她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党的感恩。

    该区党员活动中心负责人说,他们将这份用心“绣”出来的作品裱在了活动室墙上,希望来参加活动的同志看到后有所触动。

来源:新华网重庆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