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第一届城隍庙市场十字绣文化节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我非常喜欢绣十字绣,请问可以参加比赛吗?”得知城隍庙要举办十字绣比赛,刚放暑假的大学生小吴一大早就打来了电话咨询。

  而平常痴迷十字绣的王女士则直接把自己绣的一幅作品送到了现场报名点,“我就想看看别人是怎么绣的,顺便也检验下自己的水平!”王女士告诉记者。

  由合肥市城隍庙联合党委主办、城隍庙大世界及“爱络”十字绣联合承办的“爱络杯”第一届城隍庙市场十字绣文化节将于7月31日在城隍庙大世界广场举行,感兴趣的市民不但可以与众多十字绣爱好者来场技艺大比拼,还有机会获得主办方提供的丰厚奖金。

  据了解,此次十字绣文化节以十字绣技艺比拼为主要内容,分为“评比组”和“现场组”两种方式进行,评比组主要征集大家平日里拿手的十字绣作品,如果您有得意之作,不妨拿来比一比。

  现场组比赛可是一场重头戏,7月31日当天,报名的选手将按照指定图样完成绣字、穿针引线、穿珠子等内容,这可是真正实力的较量。哪怕您没有十字绣基础,也同样欢迎围观,甚至可现场一试。重在参与,咱图的是乐呵!

  本次比赛还将聘请省内著名民间艺术家、十字绣知名技工等专业人士担任评委,现场评出一、二、三等奖,最高奖金达500元,获奖的作品还将统一安排参加展览。奖金咱先不说,更为重要的是,咱还可以请专业人士给自己的十字绣作品做个估价哦!

  即日起,您可以拨打晨报热线0551-4249555或者艺术节组委会电话2690201报名,报名截止时间是7月30日中午12:00。您也可以到城隍庙大世界五楼总台或者城隍庙社居委现场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来源:江淮晨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