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小店女孩恋上十字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我可以加盟智儿的绣工团队吗?我很喜欢十字绣,想做点兼职。”今天上午,湖南科技大学一名大二学生小刘给星辰在线打来电话,称想要加盟“绣女智儿”的绣工团队做兼职。7月21日,星辰在线独家报道十字绣女孩智儿的创业故事,文章刊载后反响热烈。近一个月内,引来全国近40余家媒体转载,更有不少媒体跟进采访报道。

  十字绣女孩创业引关注

  7月21日,星辰在线以《女孩穿针走线,18万针千手观音十字绣欲售10万元》为题报道了智儿事迹后,人民网、光明网、腾讯网、四川在线、华商在线等媒体纷纷迅速转载。

  据悉,继《长沙晚报》“都市达人”专栏刊载后,长沙电视台政法频道、湖南电视公共频道也做了相关报道。近日,智儿还做客湖南公共频道“真善美”节目,讲述了她的十字绣创业故事。

  大学生要加盟绣工团队

  小刘是湖南科技大学一名大二的学生,在网上看到智儿的报道后就有了加盟绣工团队做兼职的想法。“我很喜欢十字绣,也想做点兼职,不知道是否可以加入智儿的绣工团队,用自己的双手赚点零花钱。”小刘表示。

  收到加盟信息,智儿表示很乐意,不过也要考验一下小刘的基本功。“热烈欢迎大学生们和我一起玩十字绣!对于学生兼职绣工团队的成员,我可以采取任务邀请制,只要有顾客有需要就可以请学生来完成再给予报酬;也可以采取寄卖制,只要你有作品,我可以免费帮你代售。”智儿告诉记者。

  智儿还表示,对于外地的学生,如对十字绣有兴趣,有可以加她的QQ26013697为好友,或者是加QQ十字绣交流群117316321。近日,智儿还在星辰微博“微长沙”注册了名为“绣女智儿”的微博账号,大家也可以添加关注。

来源:星辰在线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