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画框展上举行图案版权发布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昨日上午,第六届中国框业与装饰画展览会在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在B1馆内举办的一场“中国义乌十字绣行业协会图案版权发布会”,吸引了大批的参展商与采购商的注意力。

  维护行业健康发展

  “我们义乌十字绣行业协会拥有授权的十字绣品牌145个,截至现在已成功登记注册了1800余个图案版权。”在发布会上,义乌十字绣行业协会会长陈小春表示,协会建立的版权库和专利权库,大大维护了入会生产企业的图案版权,并净化了行业竞争环境。

  “十字绣行业要有版权的支撑,才能健康有序地发展。在以前,生产企业一发布一款新图案,不出10天市场上就会出现低价劣质的仿冒款,来进行恶性竞争。”这样的情形让不少义乌本土十字绣生产企业“很受伤”。陈小春说,义乌十字绣行业协会今年6月正式成立后,协会就大刀阔斧对行业进行整治。“今年要把市场上的所有图案版权进行登记注册,而且目前正在着手制定行业标准。”

  36家理事企业组团参展

  据了解,本次义乌十字绣行业协会共组织了36家理事企业参展,开展半天就显现出比较强劲的组团效应。

  “今年借协会组团参展的东风,我们‘荷田绣庄’也首次参展,效果挺好的,才半天功夫,就结识了不少新客户,他们对我们的产品质量都很满意,有两位当场就下了订单。”带了传统十字绣产品和数字油画产品到现场的“荷田绣庄”负责人金浩敏,对于此次参展效果非常满意。

  从第一届开始就成为画框展忠实参展商的“灵泉十字绣”总经理吴道军,旗下的“雅典”十字绣品牌是央视二套《财富故事会》的上榜品牌,眼见今年展会上的火爆人气,他感到十分高兴。“今年的展会形势比前两年都要好一些,现在我们‘雅典’已接了三笔单子,共三四万元,虽然订单的量不是很大,但是开头很好,相信在接下来的两天展会里还会有更好的成果。”

来源:义乌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