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为朋友凑药费卖6米长《清明上河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泉州姑娘小许和朋友合作绣了一幅6米长的十字绣———《清明上河图》,花了9个月时间。昨天,她打算把这幅得意之作卖出去,给龙岩的朋友凑医药费。

这幅十字绣中,拉网的渔夫、嬉戏的儿童、耕田的牛,一针一线,把这些细节描绘得淋漓尽致。

小许在龙岩有个很铁的朋友叫李齐海。

2011年末,李齐海突然查出尿毒症,病痛让他没办法工作,也没了收入。很快,家里的积蓄就用光了,父亲已经75岁,40岁的哥哥天天东奔西走为他借钱。

为了省钱,李齐海选择在家治疗,但治疗尿毒症就像个无底洞,一周血透两三次,每次花费400多元。

这一切,小许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她把能挤出来的钱都给了李齐海,但毕竟自己经营网店的收入也不多,这让她很头疼。

昨天,小许决定把她的《清明上河图》卖了,虽然很心疼,但她说“只要能救命,就是值得的”。

来源:海峡导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