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饰文化 > 正文
休闲结合摩登用色领舞时尚新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饰文化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当生活追求利落舒适,华丽繁复明显变成枷锁,时装的流行气候也日趋休闲与随意,在保留华丽的同时,降低了隆重与刻意之做作。运动休闲的灵活变通与自在舒适,结合时装的摩登用色与特色剪裁,搭配手法越来越出神入化,几乎成为21世纪号令天下的时尚准则。 
  今季,休闲服饰更十足体现了流行时尚的潮流指标。一直璀璨于竞技场的休闲运动装被前沿设计师搬到了天桥和街头:弹力束绳裤、松紧带和抽褶设计、连帽上衣、侧镶条纹……配以聚脂纤维、弹力棉、氨纶等材质,结合当季绮丽色彩,不仅灵活舒适、柔软贴身,更含蓄地展露着女性的曲线美。难怪,这些洒脱随意的休闲装甚至嚣张地闯进了仪态万方的晚宴、娇嫩可人的淑女衣橱和优雅率性的度假行囊中。

  摒弃过分随便的旧习之风,今季的休闲装更新了新一轮的时尚理念,那就是:将高级时装华丽性感的流行语言,穿出运动闲适的自信与自在;同时,将淳朴姿态挂帅的休闲服饰,穿出摩登的韵味和特质。无论是女人味流散的淑媛风范,还是沾染男性硬朗的中性气息,都穿插进崭新的设计元素,如无垫肩设计、溜肩剪裁、微型喇叭,灯芯绒、纯棉、纱等面料,经典黑白、眩目艳红、神秘粉紫、稳重米黄等色调,组合成知性优雅的各型派对。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