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饰文化 > 正文
色彩与时尚贯穿演绎家居/睡衣的潮流趋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饰文化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多年来的家居/睡衣都无辜的被冠以保守.传统可有无的形象,其一成不变的风格已在众多消费者意识上烙下印记,经营商家也觉得现状不错,理想的假象.任何突破和改变几乎不可能达至.但市场规律往往如此,商业机缘总是在沉没的习惯中爆发,从而形成行业发展与提高的转折点,产生行业内的龙头.

   衣食住行都以时尚,潮流为前题的消费市场,纷繁复杂的种类变化不断冲击买方市场,哪为什么家居/睡衣不可以置身其中,充分融入服饰流行的元素.

   笔者多年行业经历累积所得,家居/睡衣在国内基本处于待深挖潜力,寻求突破亮点的平台上.巨大的商业利益触手可得.商机在细分市场促成细化产品结构的推动力下,明确市场发展定位和渠道建设重要性,目标是达成品牌的迅速普及率和知名度提升的利益收效.

   家居/睡衣在此营运背景把握时尚潮流将如何破解其密码的关键了.

   灌注服饰设计的内涵,服饰的变化已细化到一针一线,已达至以小见大、以点确面了。颜色、光泽、亮点、意念………无不是存在变化的差异,表象的同质化内里却是富含设计人的海阔天空的创作意想。服饰的流行元素合理运用会丰富了家居/睡衣的多异性款式设计,充分将时尚流行典雅的设计理念与温馨家庭的舒适、和谐调子融合,利用款式的变化尽可能覆盖消费年龄层段。

   提高产品工艺要求,达至高档服装的制作工艺水平。对国内以地域、人闻、生活习惯等作深入细致的市场调研,依此为据对家居/睡衣版型的各项指数作细节的标准划分,建立以标准数据为唯一指导原则的成品生产。过去家居/睡衣制作的随意、粗糙的不良形象已有力的挫伤消费者购买的积极心态,是产品的档次磨灭了消费者对家居/睡衣高要求、高品味、无疑却让市场产生了可突破的空间触点。具多年不定期的调研所得这样的消费群体大多是离开大陆到欧美、香港等地购买,国内的品牌从未染指其中利益。

   面料选用的多样,除了改良固有面料的同时大胆运用舒适度适合家居/睡衣的原材料。国内人居环境每年都有长足的提升,传统非棉既丝的选材观念已显不足。服饰的原材料和辅料更新与运用,配以色彩搭衬催生的款型多样是产生消费卖点的其中关键,回看家居/睡衣能创造以独有的用料为卖点是少之又少。面料的变化不久的将来有可能演绎一场全新的家居/睡衣意念革命,如何赢的市场份额重新分配是各路品牌首要任务。

   流行色彩的运用、多姿多彩变幻无穷的色彩结构,每年都可以构筑起服饰行业的潮流趋势,在完美结合设计、工艺、面料、配饰等一系列综合因素,所产生服饰的差异、细分与个性却是不言而喻。色彩的动感与灵气贯穿了产品全部的动脉,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以外更多是赚足了市场立足的本钱。

   家居/睡衣长期被暮气的色彩占领,四季与地域的多样性基本上没有太多分辩特征,使家居/睡衣消费缺乏主动和销售创意。借鉴服饰对流行色彩和配衬、辅料颜色的应用经验注重时尚消费理念导入,以多变的风格引起时场重新定位。

   家居/睡衣的潮流发展其核心价值所在是在改变中导入创新元素,品牌建设更需要内外兼修,懂得利用时间换取发展空间,用运营耐心和毅力把控趋势变换过程。品牌一旦定位方向就不能游移不定,找准市场缝隙(切入点)才是获取利润最大化的有效手段。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