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饰文化 > 正文
时尚丽人当心塑身内衣引发的身体病变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饰文化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塑身内衣的宣传口号是不费力就能拥有好身材。希望自己有好身材但是没时间去健身房,害怕体重增加但难拒绝眼前的美食。听听塑身内衣的导购小姐怎么说?身体的脂肪是可以移动的……再看看最早流行塑身内衣的日本,第一批拥趸者如今已是六十岁的人了,身材还保持在三十多年前穿衣时的样子。你说谁能抵挡这样的诱惑?
  健康代价:
  专家们对瘦身内衣基本都是持强烈否定的态度。这种瘦身方式容易引起一些疾病,如外阴炎。由于瘦身衣将腹部紧紧包裹,腹腔内的肾、脾、肝、胃、肠等器官受到压迫,使内脏及其神经系统长期处于紧张状态,导致胃肠功能降低,消化系统功能减弱,从而造成便秘。此外,瘦身内衣会使人产生缺氧反应,引起乳房肿胀、疼痛等。医生建议,瘦身内衣不宜长时间穿着,特别不要夜里睡觉都穿着。塑身内衣的危害比塑身裤还要大一些,因为人体的脏器主要是在上身,热量也主要从那里散发。乳房被过度束缚,不仅形状发生改变,严重的还可能发生病变。中医讲究的是在不影响形体美的前提下,尽可能穿宽松一些的内衣。
  如今时兴“骨感美人”,众多的女士为了追求“苗条”,不惜金钱和时间去寻找五花八门的减肥方法。其中,穿塑身衣“塑造”身材成了减肥一族的新宠……跳健身操时不要穿紧身衣裤。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