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饰文化 > 正文
衬衫不扎到裤子里是错误的!礼仪培训让明星丢面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饰文化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昨天晚上7点半,所有参加全明星周末活动的教练、球员都将在上海万人体育馆进行礼仪培训,这是CBA全明星首次对球员进行礼仪培训。 
  在上海这个国际化的大都市,这些中国篮坛最耀眼的明星都乖得像小学生,由胡加时、宫鲁鸣主持的培训会看起来非常正规。所有的球员、教练都被要求盛装出席,平日里身穿球衣的球员们这时都是西服革履,个个帅得惊人。 
   培训课堂可谓群星璀灿。球员们大都穿着深篮色的西服,惟独特立独行的易建联是一身灰色的休闲西装,大腕们都拿着纸笔认真记录培训老师和领导们的要求,并且听话地把手机关成了静音。 
  培训的内容是给球员们介绍一些涉交礼仪,尤其是球迷需要签名和合影时,球员不能拒绝更不能态度傲慢。胡加时说:“如果有球迷找你们签名或者,刚好你们又特别忙的时候要耐心地解释,绝对不能这边签着名手里还拿着电话不停地打,你们要向濮存晰这样有修养的明星们学习……” 
  礼仪理论上完后,一位叫罗慧英的礼仪老师现场交球员们服装搭配。这位近乎苛刻的老师不近情理的指点河南队的王磊:“像你这样衬衫不扎到裤子里是很错误的穿法。”身穿黑西装白袜子的易立也被叫上去当做反面教材“教训”了一通。令球员们更没有面子的还在后面,礼仪老师叫了刘炜、张云松等7名公认为对时尚非常精通的球员上台现场打领带,结果一番折腾,没有一个人正确地扎好领带。全明星的轻松从这堂两个小时的礼仪培训课提前弥漫开来,让平日风光的球员们着实“丢了一回面子。”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