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饰文化 > 正文
就这样爱上蕾丝的精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饰文化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年您如果不尝试用蕾丝来给自己造型,就该在本季时尚里Out了。虽然在以往的时装舞台上,蕾丝一向只充当配角,在裙摆上若隐若现,在内衣里保持它矜持的姿态,但在本季,蕾丝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了,它已逐渐向服饰外延扩张,慢慢以主料的形式出现。性感定位的蕾丝,让人浮想联翩,难怪它已成为时尚美女本季饰品必买清单中的一员。 
若隐若现 优雅并性感着 
    喜欢求新求变的你,为何不尝试用蕾丝来打破沉闷,选一款你最爱的服饰,简简单单与蕾丝拼贴在一起,Ok!就是这样,轻松而焕发新意。蕾丝边的感觉一向既性感又浪漫,加上女性化的设计,必能表现出你迷人的特质。 
    细节提示:在重点部位的重点装饰,成就了服装的非凡价值,若隐若现间使优雅与性感兼备。 
透视蕾丝  让你风情万种 
    想用透视来制造性感吗?用漂亮的蕾丝打底,外罩透明的纱衣,不禁使人联想起在香闺中入眠的女人,令人惊艳,全蕾丝的连衣裙更是延续着“透露”的风潮,巧穿透视装,会塑造一个风情万种的你。 
    细节提示:用蕾丝来做里衬,它会随着你身体的移动,表现出你曼妙的身姿。  
搭配蕾丝  尽显婉约朦胧 
    甜美粉色、清爽蓝色的蕾丝都为搭配提供了新的层次效果,拥有可爱深开的大V领,只在边缘处稍稍露出一点轻薄透露的蕾丝,那种低婉的性感令人着迷,柔化轻微的对比为胸前营造出一种含蓄朦胧的美感,更重要的是将性感与迷人展示得淋漓尽致。 
    细节提示:性感已不仅仅局限在外表,而是以一种感性的姿态散播于无形。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