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饰文化 > 正文
观看演出最好身着深色服装入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饰文化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礼仪在日常生活中起着规范个人行为的重要作用。全国政协委员梁亮胜先生最近在《世纪行》杂志上撰文,指出礼仪缺失是一件应该重视的社会现象。现代社会中,“知礼”,是衡量公民素质的一种标杆,是我们建设和谐社会的一种行为指向。湖北日报今起推出“讲文明知礼仪”系列报道,通过对日常生活中的礼仪讲解,在全社会倡导“敬人、自律、适度、真诚”的人际交往,摒弃不文明的言行。5月19日晚,俄罗斯皇家芭蕾舞团优美的《天鹅湖》在湖北剧院上演。然而,精彩的演出却由于场内一些“不谐音符”而大打折扣。演出开始后,观众席上依然有人在来回走动,而入场口的门帘仍被频繁地掀开,有人鱼贯而入,两旁的侧门也不断有人进进出出。不少人带着食品饮料入场。幕间,还有小孩不受约束登台学跳芭蕾。更令人难堪的是,在演出过程中,不时有人拿着相机或手机拍照,每到精彩处,闪光灯闪个不停。当晚观看演出的陈先生说,欣赏高雅艺术,观众应有基本的礼仪规范。湖北剧院经理梅鹏程则称,此类现象在该剧院屡见不鲜,加强基本礼仪教育,提高观众欣赏素质,迫在眉睫。礼仪提示武汉大学教授、礼仪学专家李荣建:观看演出最好身着深色服装入场观看。因为白色服饰容易分散台上演员的注意力。不要携带食品、饮料入场;不要接打手机;不要胡乱鼓掌、喝彩;不要随意拍照。落座以后,如果你戴着帽子,一定要脱下来,以免有可能挡住后面人的视线。演出过程中要保持安静,不与他人交谈。此外您还得注意:不能迟到。假如您迟到了,应听从场务人员安排安静入场或等候幕间入场,以免打扰别人。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