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饰文化 > 正文
名城时尚“资讯”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饰文化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伦敦] 宽腰带纤腰法则 

  腰是女性美丽标志的重要表现部位,腰带是伦敦今年最显眼的配饰,而且是越宽越时髦。用一条超宽腰带系在连衣裙外面,隐约透出窈窕的曲线,成为全身的亮点,古典之中透露出时髦的现代气息。白色短A字裙十分适合青春气质,在高腰线位置扎一条宝石蓝腰带,让整体既清爽又跳出平庸。虽然出席Party穿小黑裙不会错,但想出彩也需要动一番心思,比如在腰上系一条豹纹腰带,既不夸张又充满成熟性感的魅力。具有编织细节的宽腰带,用来搭配蓝色V领连衣裙,丰富了整体的层次感,和鞋子的颜色也很一致。碎花衬衫搭配牛仔裤在今年夏天十分受宠,穿着它去参加派对,用鲜艳的大红色腰带来提亮,绝对使你成为时尚焦点。 

  [大阪] 打造芭比翘睫毛 

  今季大阪的彩妆流行重点是打造芭比式的翘睫毛,创造一双魅惑的电眼,一种睫毛膏已经无法满足浓密需要,分别用纤长和浓密两种睫毛膏交替刷出芭比娃娃般浓密卷翘的睫毛,绝对让人眼前一亮,创造立体完美的涂抹效果。睫毛膏颜色的选择也越来越多元,除了常见的基础色黑色、咖啡色和深蓝色,本季又出现了粉红、天空蓝、松石绿等非常大胆跳跃的颜色,令你更加得心应手地打造你的眩彩双眸。先刷上一层黑色睫毛膏或是白色打底膏,让睫毛变得更分明,再将彩色睫毛膏从睫毛根部仔细刷匀,这样色彩会比较艳丽明显。大胆选用两种对比色的睫毛膏,分别刷上下睫毛,让你的眼睛更加时髦前卫。 

  [北京] 七度空间显蓝色 

  北京夏季的最IN色彩是最浪漫的海边梦想:蓝色系列,深深浅浅的蓝色带来不同的期望,知性、可爱、妩媚……蓝色系列与黑白两色的搭配让你的生活瞬间生辉,散发出清爽、优雅的迷人气息。百搭的牛仔服饰更能衬托蓝色的丰富表情,上演令人耳目一新的不同风格。散发出愉悦的波希米亚式的柔情,蓝色系列让这种美妙的感觉来得更强烈些。最能营造或妩媚或休闲造型的瞩目效果的,莫过于蓝色小物件相互搭配的技巧。摇曳生姿的裙装和吸引眼球的蓝色系列相结合,就会引发不同程度的“杀伤力”。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