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饰文化 > 正文
中国麻文化考(连载六)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饰文化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益鑫泰创牌十年,是探索麻文化渊源的十年,在中国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专家及中国麻类科学、古代史科学、社会发展史科学、经济发展史科学等专家学者的倾力支持下,研究工作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此撰文,以飨读者) 

  麻未来前景:全球融合,共享天然 

  据统计,上世纪九十年代以来,全球对天然纤维的需求量每年以8%的速度增长,麻纤维织物的需求量更是以每年15-20%的速度高增长。天然纤维正是发达国家的主导消费品,其比例高达衣着类总量的70-85%,麻纤维产品更是为发达国家所追求,在欧美麻纺织消费几乎占到天然纤维总量的20-30%,尤其美国是麻类制品的最大消费国,麻织品需求长期以来持续增长,欧洲是传统的麻织品消费区域,欧盟的扩张,经济的全面拉动,其消费需求无论是现在和未来都不逊于美国。亚洲市场是一个持续发展的大市场,特别是中国,未来20年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经济腾飞时期,中国人的生存条件、生活质量、消费观念将会发生历史性巨变,天然纤维的消费在未来20年之内,将会上升到40%以上,将会同日、韩、新加坡等亚洲经济发达国家与地区一道全面启动亚洲麻时尚市场。澳洲、非洲及世界其他国家,随着各自经济的发展和全球一体化经济浪潮的推进,亦会追赶天然纤维和麻织品的流行时尚,这种全球消费大融合大趋势,将会形成麻织品市场强拉动力,将会使麻类产业成为全球发展潜力巨大的朝阳产业,将创造出全世界共享天然的美好前景。 

  为迎接麻产业的美好明天,为向世界传递中华麻产业的独有时尚,益鑫泰正着手国际化运作,“品牌”、“设计”、“标准”、“网络”、“合作”、“共赢”、“一体化”等战略资源蓄势待发,面向未来,美化世界,造福人类。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