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饰文化 > 正文
时尚界“高级定制”将进入高峰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饰文化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通过一些服装发布会和进口面料展,不难发现蓝色、大红、桃红色等鲜亮的色彩跻身成为国际大舞台的主流色彩,其中的咖啡色、绿色更是摇身一变成为明年流行色的关键所在。

  款式方面在抛开繁琐的重叠搭配后,“简单”又重新回归到主导地位。使更多的人群能够贴近时尚并融入时尚。同时,预测今年的复古、军装等元素在明年将会继续延续。

  奥斯卡颁奖典礼不仅仅是一个国内外明星云集的盛会,它更是一个国际时尚元素的大集合,我们能够从众多明星的着装上得到一些明年礼服的流行启示。 

  其中不难看出简单舒适的整体感和细节的精雕细琢得到了越来越多时尚人士的青睐,并被迅速体现在服装的运用上。“高级定制”这个词开始逐渐被人们接受,而且正迅速细化成为一种需求。无论是主持人、艺人还是一些来自政界、商界的高层人士都钟情于它量体裁衣的舒适感和独一无二的特性。同时它还能够做到符合各种社交场合的多重需求。如此多的优点集于一身,使得“定制”成为时尚界的又一要点,并可能在今后呈现“高峰”趋势。

  综上所述不难看出,时尚实则并不是一场真假名牌的混战,更多的是一种从内到外散发出的个人意识。而当你具备这个意识的时候,便会发现时尚是如此的贴近生活贴近真实。
来源:北京青年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