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饰文化 > 正文
科学打造童装 揭秘品牌童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饰文化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揭秘1:市场科学定位

  中国现有3亿多儿童,随着第三次生育高峰的来临,预计到2012年,新生儿出生数是目前的一倍,未来20年儿童消费市场迅猛增长,市场规模将超过1000亿元!儿童童装的年消费在10亿件以上,已经成为中国最有增长性的市场。吉祥三宝品牌童装对国内童装消费市场进行了严谨科学的调查,把主攻市场定位于二三线城市、地级县级市以及各乡镇,避开了一线大城市群雄逐鹿的激烈竞争状况。业内专家指出,在未来的童装消费中,满足城市普遍家庭的童装专卖店应成为中国童装产业的当务之急,谁最先走向这一步,谁就会抢先获得成功。吉祥三宝品牌童装就是凭借科学的市场定位一举占据市场先机,迅速取得骄人业绩也就不言而喻了。

  揭秘2:冰点低价组合

  据市场调查显示:在我国城市的学龄前儿童家庭中,80%为普通收入家庭,各有10%为富裕家庭和特困家庭,也就是说,目前,在中国的城市家庭中,90%的学龄前儿童家庭在童装上以普通消费为主要导向,这是中国童装市场的主流。质优价廉的品牌童装,就成为家长们努力寻找的目标。吉祥三宝品牌童装适应大众需求趋势,把主攻方向定在中低端市场,采用成本价加1元利润的独特定价策略,以其强大的产品生产能力为依托,薄利多销,从而回馈给消费者最大的性价比,也给予了代理商最高的财富空间。5元、15元、35元、55元……便宜才是硬道理,同样的商品消费者却可以以远远低于市场价的价格购买,从而使得吉祥三宝童装在价格上相比竞争对手具有绝对的核心竞争力。

  揭秘3:打造温馨体验

  记者暗访中发现,致力于为客户商家提供更稳温馨舒适的情感体验,是吉祥三宝品牌童装赢得大众认可的特色经验。他们把体验营销、情感营销和差异化营销相互融合。体验营销将“体验”因子纳人营销战略,通过不定期举行顾客DIY设计活动,让消费者主动参与吉祥三宝童装的设计生产,体验一把DIY服装的感觉,让消费过程变为一种体验过程;情感营销则注重和顾客、消费者之间的感情互动,通过开展买童装抽大奖、节日大派送等形式,增强和客户的情感沟通;在经营模式上,吉祥三宝品牌童装采用品牌折扣的方式进行经营,已然与市场上其他普通童装店进行了有效的品牌区分,将各个成长时期的儿童需求一网打尽!构筑起童鞋、童袜、童包、童装等产品体系,为小宝贝们搭建一个七彩的童年乐园!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