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饰文化 > 正文
美第一夫人推动英内衣品牌业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饰文化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5万美元疯狂购物的拉动下,英国著名内衣品牌“大内密探”的销售增长了12%以上。向来在价位适中的商业街消费的美国第一夫人与卡塔尔王妃莫扎为了在“大内密探”内衣店挑选自己喜爱的商品,还把麦迪逊大道搞得水泄不通。

  “大内密探”首席执行官加里·赫加斯拒绝给出该店的“秘密客户名单”。但他承认该品牌吸引了许多“意料之外的名人”尤其是在销售额已经超过英国的美国。在销售额增长的推动下,上市私募基金公司3i旗下的“大内密探”设定了2012年在全球开设20多家新店的扩张战略。

  蕾丝胸衣和丝缎文胸等产品的最后关头抢购使该品牌从去年11月27日后8周的圣诞季销售额同比增长8.1%,而近期的销售额同比增长12.5%,超过绝大多数零售业竞争对手。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