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二○○六春夏纽约黑白飓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人们还在2005秋冬复古的服装中流连,设计师们早早地走入了下一个季节,在纽约高调地张罗着2006春夏季服装周。 

    黑色的狂想、神秘、狂野,白色的素雅、简洁,跃上了2006春夏的T台中心,浓浓的休闲精神配合着恬淡随性、轻松愉悦的心情,弥漫在纽约时装周,纽约2006春夏时装周以简洁明朗的线条,勾画出一个充满盎然生机和闲适心情的季节。设计师们沉淀了一整年的柔软烂漫,在纽约2006春夏发布会上蓬勃而出。 

    当纽约国际时装周落下帷幕,弥漫在纽约时装周浓浓的休闲精神飘洋过海传播到亚洲,张扬的B9JOJO黑白经典个性服饰,完美融合着纽约的休闲精神,试图引导上海都市女性摆脱偏于内敛的保守穿着。 

    春装发布会的主题是“个性源自突破”,灿烂的花、青翠的草、嫩黄的叶,都是暖春初夏的气息,从中可以看出2006年春天的两大风格: 

    1.运动时尚——春之动 

    都市时尚女性拒绝大工业时代的雷同,拒绝千篇一律的复制,在年轻的岁月里寻找自我,张扬个性。款型注重结构重组,多袋拉链的细节设计,达到使用与时尚的完美统一。服装结构的分割赋予运动美感,能够充分满足年轻女性充满活力的时尚需要。以休闲透气、功能性较好的面料为主,鲜明和谐的颜色搭配,体现质感的对比。 

    2.休闲时尚——春之韵 

    时尚女性,在都市喧闹与内心平静中徘徊的感性人群,追求简单舒适的着装理念,偏好后现代收敛的中性风格如同冰镇的克罗那中的柠檬,又像开阔原野上弥熳的薰衣草的芳香。面料选用特殊质地棉质斜纹布,肌理凸现的水洗棉料,将休闲的感觉展露无遗。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