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李小燕 芳芳 结构纯棉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热爱纯棉,设计师李小燕在试图演泽棉布这种淳朴的面料与时尚结缘的情景。
    纯棉给予人的感觉就像平风主生的写照,它不华丽,不引人注目但却淡定从容,别有一种温暖的感觉。在天然织物与肌肤接触的亲近感觉里有着一种人与自然的和谐。
    无论从传统、现代、东方、西方各种角度来看,纯棉在人类生活中的感觉就像是白天水,它古老、平凡、廉价。但是它忠于普罗大众的需要,千百年来,与人类不离不弃,这种忠诚深深打动了设计师李小燕。
    在五光十色、瞬息万变的时尚世界晨,选择纯棉作为设计元素的确是需要勇气的。李小燕放弃了新面料的运用而在纯棉面料上寻求新地感觉。
    面料肌理的再造是设计师的对纯棉的设计语言,在几近纯色的棉布上做结构的设计是设计师的创伤作。
   一个设计师,除了设计语言和审美意趣的因素之外,对审美价值的取舍,决定着作品的品味。设计师在向我们表达一种,放弃奢华荼靡,回归平实的向往。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