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本地时尚设计新势力2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广州拉萨尔设计学院将于2005年12月2日在五月花商业广场八楼举办第二届毕业典礼曁服装表演。

  当日活动首先以室内设计、电脑平面设计,视觉传播、工商管理、服装设计等专业的静态展示迎接宾客的光临, 颁发毕业证书将是活动最为激动人心时刻, 接着精彩的服装表演会将气氛进一步推向高潮,最后活动在颁奖仪式的掌声中结束。

  位于广州的广州拉萨尔设计学院建于2002年,由新加坡莱佛士-教育集团与广大-科技贸易学院联合组建。学院开设全日制课程,包括时装设计、室内设计、视觉传播电脑平面设计、多媒体设计,工商管理以及时装营销与管理等专业,均采用国际教学大纲。学院教师大多来自加拿大、美国、英国、奥地利、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世界各地的专家。由于他们具备国际化专业知识与教学经验,并对教学工作兢兢业业的投入,为学院塑造了富于创造力和成长气氛的互动环境。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