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Jil Sander 06/07秋冬男装流行发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Raf Simons令人惊讶的Jil Sander新系列的初次登场宣告着这一季米兰2006-7秋冬男装系列正式到来。 针对这一首次发布会,具有极佳的审美观的承办商们知道如何布置这个展台,知道应该采用什么装备来布置。服装堪称完美,没有皮带,袋子,帽子,有的只是服装。这一次Simons对轮廓进行了强调与再定义。裤子不长不短,完美至极,衬衫白得耀眼,而夹克和外套将男性气质推到了新高点。特大的无款形夹克,肩部下沉,里面是紧紧地包裹着的优质的毛质哔叽布料/丝质或毛料的内衣,与此同时,精致的羊绒外套镶嵌着针织装饰物,肩部钉着喇叭纽扣,这使肩膀看上去更为宽阔。还有丝质尼龙或油皮料的短夹克裁剪极为精细,上面作为装饰的针织菱形好像不搭调,但却使服装显得可爱而新鲜。而袖子多呈环形或圆形,这让我们回想起早期的Cristobal Balenciaga,但我们不要搞错了,这些服装是Simons对未来的探索之作。色彩运用上跨度很小—灰色,黑色以及蘑菇色,毛线针织衫也一样:它向人们展示了一种小小的亲吻状锁领,而开襟羊毛衫则不需要任何固定扣环,好像它们本来就已经存在了一样。最后出场的是《Animotion的困惑》系列的重作品,这一系列让我确信服装就应该是这样的。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