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迷幻色彩:Basso & Brooke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去年的Fashion Fringe大赛,让人们认识了Basso & Brooke这对设计活宝,来自巴西的Bruno Basso和来自英国的Christopher Brooke共组了这个品牌,他们的06春夏系列发布着实让人眼前一亮。热闹繁茂的印花卷起了50年代的旋风,口红、镜子、玫瑰、乐谱、钢琴键、波普风格的人像漫画……夸张而艳俗,搭配圆点、镜中映像,或是仿斜纹粗花呢的黑白印花,颇有几分迷幻色彩。 

  Basso & Brooke似乎一心要把这种戏剧性的风格进行到底,衣裙上过盛的层层荷叶边,夸耀的拉斯维加斯风格,脚踝处“盛放”的80年代式样裹腿、随处可见的吉他型配饰,而充满奇思妙想的夸大帽饰中我们看到了设计师的狂欢,超级潜水眼镜、大号蝴蝶结、飞碟、乐谱“花”、包装精美的玫瑰花束,还有小号、钢琴键与五线谱的奇异组合……这般大胆创新的设计,这般自由得不可思议的创作方式,在伦敦已经多年未见。 

  整场发布会热情的南美元素和拉丁色彩中,Donatella Versace和John Galliano式样的设计风格更加荒诞夸张,Basso & Brooke呈现了一场里约热内卢式的狂欢,五彩缤纷,招摇过市。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