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长宁·东华杯”第三届全国立体裁剪服装造型设计大赛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作为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国际服装论坛暨长宁东华时尚周重要活动之一,全国立体裁剪造型设计大赛旨在提高服装设计对于服装造型的深刻理念、开拓造型设计的广度和深度、促进服装造型技术能力、追求设计的完美性,为参赛者提供展示和交流平台并为企业发掘人才。



  立体裁剪服装造型设计有别于其它服装设计比赛赛事,它追求技术与艺术的完美结合,服装与人体的完美结合,面料与造型的完美结合。它表现穿着服装的人体为三维的,表现人体的服装为三维的,立体裁剪直接从三维启发灵感,巧妙结合服装和人体,创造出独特的造型。它旨在引导设计师追寻真正创新完美造型、接轨国际、提高产品竞争实力。



摄影:黄晓昭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