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Chloé 06甜美洋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最受品牌追随者钟爱的首席设计师Phoebe回来了,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产假之后;爽朗利落的崭新形象带出活力十足的Chloé新精神。经典的A-line洋装以及硬挺布料的立体剪裁方式、层次分明的裙摆、再加上蓬松如喇叭状的肩部线条、膝上长度的短裙、摇曳生姿的花朵形状小洋装,营造着Chloé兼具复古甜美与古典优雅的时代形象。 



    打褶洋装灵感来自60年代的男装衬衫剪裁并且镶以繁复的手工刺绣、美丽的贴花缝缀在似棉的薄纱以及波浪折边上;洁净雅致的气质衬着巴洛克图案的贵气罩杉、花瓣形状缕空泡泡袖的A字型小洋装,除了这些除了这些经典设计之外,Phoeb还带来崭新剪裁手法:工整利落合身洋装、60年代风格的A-line紧身外套以及短小立体且硬挺的短身小夹克。



    精采绝伦的设计创意主要源自1960年代的 "old lady chic."。品牌继秋冬红翻天的paddington包后推出最新的数款晚宴包:银色小蛇炼带的手拿包-Marge、七叶数果实色的洗旧提包-Edith、拉炼式大提包,而在Phoebe终场谢幕时更穿带着最后一件最新单品:松紧材质的条纹腰带-Lilian!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