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Luca Luca2006秋冬纽约服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组图 (1) (2) (3) (4) (5)
  在小到不能再小的伸展台上,Luca Orlandi精采的秀展演出证明了要办秀,不见得要豪华气派的大型场地,其实迷你更吸引人!挥别以往老是在星期天晚上10点办秀的习惯,在大家不解他变化的同时,他解释着:「我只是想让秀展单纯点,让大家的焦点放在我的服装设计风格上,所以场地要小、Party味要少、cha-cha-cha的欢乐音乐也不要有!

  在2006秋冬时装展中,Orlandi展示带有一点点印花、军绿色或着红色的美丽克什米尔合衬羊毛夹克,还有深具个性的平底鞋以及长靴、处处彰显着Luca Luca特有的风格,复古、现代、娇俏、奢华、亮丽具有金属光泽的衣料、鲜艳但不俗气的色系,总而言之,Luca Luca 2006秋冬女装的迷人风采,妳绝对不行、也绝不会忍心错过的!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