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名模杜鹃百变时尚T台look大集合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作为名模杜鹃的时尚穿衣品味肯定是毋庸置疑了,为国际知名品牌走秀无数。我们在这里收集了杜鹃在秀场上的时尚身姿,各种造型的装扮展现给你一个多变的杜鹃!

    抹胸卷白色金边装饰的连衣裙高腰的设计让身材比例更加修长,搭配黑色圆领小外套,外加一顶可爱的小帽子。复古又时髦!

  

橙色POLO长袖上衣搭配蓝色运动款短裙,紫色的靴子保暖又个性,一个活泼又青春的colour girl!

长款双排扣高领皮质外套做旧的颜色很有时代感搭配裸色裙子,职场女强人的霸气一览无余!

              浅紫色集合图案款连衣裙优雅又迷人,杜鹃百变look中的淑女一面!

    黑色个性领口设计的长宽风衣外套高贵又有华丽气息,瞬间化身时尚女魔头;蓝色针织看山与黑色皮草裙的搭配也同样是轻易出彩,时尚指数百分百!

    华丽的皮草装扮是今季的大热流行之一,杜鹃的皮草装贵气又时尚;黑色极简约注意的裙装设计让人回归简单,但时尚杀伤力依旧强大

黄黑色无袖连衣裙,红色长款晚礼服,简单的裙装不一样的时尚新鲜感,这就是多变的杜鹃!

    灰色长袖款连身裙个性的褶皱设计让人一见就爱;红色款连身裙舒适的面料,可爱的泡泡袖设计也同样精彩!

    整身黑色的黑超装扮是欧美控们的最爱,黑色皮衣皮衣皮裤组合,黑色简单款连身裤套装,帅气又有型!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