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女童格纹短袖连衣裙 淑女恬静高贵美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经典格子的变化就是丰富多样,颜色和款式也是在不断的变化着。阿杰邦尼这款素雅的格纹连衣裙,简单朴实中又有一种美丽优雅,一款连衣裙就能穿出品位和质感,能穿出淑女的恬静和得体大方,你,忍心错过吗?

  这条裙子能带给你怀旧般的美丽高贵形象,如同各种美妙记忆储存在脑海里,这个夏天,请记得要快乐,要美丽哦!

  百分百纯棉面料的裙子,柔软舒适,环保天然,良好的透气性适合夏天穿着。

  设计细节展示:

  1、舒适面料

  经典的格子,纯棉的面料,柔软舒适,环保天然;

  2、半袖加泡泡袖设计

  半袖加泡泡袖的设计,清凉中透着大方和甜蜜;

  3、衣衣特色

  后背的花边蝴蝶结,展现着小女生的美丽可爱;

  4、前襟特色

  前襟的手缝扣和小小蝴蝶结,让裙子更灵动美丽

 

 

浙江阿杰邦尼服饰有限公司
阿杰邦尼在线咨询:http://zs.ef360.com/Items/ajiebangni/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庆春路38-1号金龙商务楼5楼
电  话:4008-266-697,0571-86500731;QQ:1124931606,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ajbn;腾讯微博: http://t.qq.com/ajiebangni
传  真:0571-28951339
网  址:http://www.zjajbn.com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