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女童公主裙,今夏最美的公主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舒畅的裙摆线条,勾勒出下半身优雅的味道,并且把腰部的曲线变成了重点吸引眼球的一部分,纤细的柳腰在紧致的勾勒下,显得格外名媛范儿。延展开来的裙摆飘逸而烂漫,互相衬托着,特别像童话里的人鱼公主,每一步都走的摇曳动人。蓝白的经典色调,纯棉的质地,让宝贝穿起来又舒服又气质。

  2、绿绿的草原上牧牛羊,环绕着扇动银翅的蝶啊,追回那遥远古老的时光。清新的田园风味儿,碎花小纱裙,就像个小精灵,舞动着小翅膀,穿梭在花丛中。

  3、雪纺的面料,含有丝质的爽滑特性,使得可塑性更强更易打理,摸起来却更为柔软,垂度好,带给你全新的面料质感,用蓝色宽边花边吊带式设计,在肩头和脖颈上展现浓浓的甜美味道,蓝色绑带相呼应,甜美的蝴蝶结,总能轻易的让人砰然心动。色彩和印花非常特别,裙摆缝制几层花边,看起来蓬松飘逸,做工精制。宝宝穿上转一圈,就好似花仙子到来。

  4、本款公主裙整体的设计采用红色玫瑰图案,胸围处采用2012最流行风格的立体栽种方式的玫瑰、裙摆处采用一条条绣花、小圆领也是刺绣的花朵,中间一条粉色丝带做的腰带使整个连衣裙更加闪亮。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