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绣花基础 > 正文
十字绣:绣出风格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绣花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绣法简单、外观高贵典雅的十字绣,在过去不但是中国宫廷的时尚玩法,同时也是欧洲皇家地位的象征。如今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再度受到广大女性的喜爱,成为体现个人风格的新宠。

  在大多数人的印象里,十字绣饰品通常是以壁画形式出现的,但是你见过用十字绣装饰的钟表、沙发垫、钥匙扣、茶杯和衣服吗?在市区九中旁边的一条小巷里,记者就发现了这样一家专营十字绣的小店。


  在这里,你会惊叹原来十字绣也可以如此多变,各式背包,手机链,钥匙圈,发卡等一些小饰品款式繁多,让爱美的你可以在小处尽展个性风采;窗帘,沙发垫,台布,茶杯,钟表等一些家居用品,在十字绣的装点下,让你的家可以更加温馨可爱。顾客既可以挑选图案由店家刺绣,也可以买回针线,自娱自乐,按照自己的兴趣爱好,制作自己喜欢的图案。

  据店主说,十字绣的绣法非常简单,只需根据设计图稿在网格面料上将线通过十字交叉的方式穿过网格即可,通常几分钟就可掌握,绣一幅小图1-2天就可绣好。店里还有专门从韩国进口的纯棉丝线,各种色彩都有,种类齐全,高达427个品种。顾客可以根据自己绣图的内容选购色彩缤纷的棉线,据了解,每束棉线要3元。 (文/图  陈芳  莫小霞 图片由莹绣轩提供拍摄)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