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绣花基础 > 正文
乐绣网绣花工2010年12月份工资报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绣花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乐绣网(6xiu.com)2011年1月3日报导 目前绣花市场的工资比较混乱,全国各地没有统一的工资标准,为此,我们将不定期推出绣花工资简报,本次的是绣花工的工资分析报表,后期还将推出更多的绣花制版师、领班等分析数据,敬请关注。

  根据乐绣网绣花招聘频道(http://job.6xiu.com/)的数据,从2010年12月1日到2010年12月31日发布的招聘绣花工的企业共有700多家,共发布绣花临时工招聘信息二千多条,是绣花临时工招聘的一半,由此可以看出大部份绣花厂为降低空运转风险选择招聘临时工。

  招聘的信息中绝大部份是需要1-2年工作经验,本月招聘地区较集中,发布招聘地区90%以上集中在广东东莞、深圳、广州等珠三角地区,仅有小部份来自福建、江苏、北京、河南、湖南、江西、湖北、浙江、安徽、上海、陕西、辽宁等地,其中最低工资主要集中在福建、江苏、北京等地,为1500元/月,我们从二千多条数据中得出的平均值为1880元,即目前全国绣花工的工资为1880元/月。

  您可以点击这里查看关于招聘绣花工的招聘信息>>>

来源:联科绣花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