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绣花基础 > 正文
绣花厂订单足与订单不足的区别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绣花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我是深圳禾丰电脑绣花机械有限公司的一名普通营销人员,每天都是穿梭在绣花厂与绣花相关行业的客户里,我真诚对待每个接触的客户,他们回馈很多信息;我就把在拜访绣花客户一些体会陆续写下,和大家分享:
2011年中,去到客户那些看到最多是绣花机开工率不足,听到最多也是订单不足;但也有很多忙不过来的;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区别呢?难道是那些订单足的老板能力超强,拉单能力强吗?还是订单不足的老板能力问题?外围的环境大家都没法去改变,什么欧洲危机,物价高涨,工人难请等等的问题,大家也同样碰到这这些问题啊.没有谁不用去面对,为什么有些人可以更好?
我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订单足的绣花厂用的绣花机都是高品质的刺绣机,如田岛,百灵达,禾丰,富怡等等,没什么差的绣花机;用低品质绣花机的厂没有一家能开足机器的..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现象呢?现在的市场是不论你是什么的绣花机器做出绣品的价格都是差不多,所以有些老板买些二手机,或是到浙江去买些便宜的新机器回来用,认为这样减低成本;这些绣花机做出来的绣品简直不堪入目;他们认为没关系,反正客户认可就可以了;这样做在好的大环境还可以,有足够的订单让他们做;但经济危机来了,最先淘汰就是他们,因为他们的绣花机绣出的质量低,也只能接小厂小公司的低端的订单,真正价廉物差,反正都有钱赚就可以了;而那些大公司大厂的订单因为要求高,能接到订单但机器达不到那种标准也没办法;而那些有远见的拥有高品质的机器就可以接到这些高品质的订单;
同等价格,质量优先;同等质量,价格优先.你的客户都会遵从这些市场规律;有些老板说我有人脉啊,问题是市场大环境好时不计较,但市场环境不好时,他应该怎样选择呢?他是你的客户,你的朋友也有他的客户,也一样向他提出产品标准啊,达不到那个标准他的客户也不会下订单给他的;这个道理是生意人都明白.
当经济危机来了,最先倒下当然是那些小厂小公司,而那些大公司大厂有雄厚的基础,不容易倒下;这就是订单足与不足的最大原因.
来源:乐绣网网友\'h8199999\'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