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布料小知识:裘皮的特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裘皮特点
    1、 水貂皮 毛皮轻柔,针毛光润,底绒柔软细密。通常由养殖场养殖,是最常用的一种裘皮。母皮尺寸比公皮小,手感也更为柔软光滑。水貂皮可以染成多种颜色,或剪毛后做成更为休闲的服装面料。这种毛皮服装经久耐用。 
    2、 紫貂皮 针毛长,色泽华丽,底绒细密,质地轻柔。其中俄国紫貂,颜色褐中带银色,是最为昂贵的裘皮,特别是布满银色针毛的品种。加拿大金紫貂则呈琥珀色,价值略底,十分耐用。
    3、 狐皮皮 毛皮色彩极为广泛,几乎具有各种裘皮的颜色。针毛长且有光泽,底绒丰厚且柔软。狐皮品种包括银狐、十字狐、水晶狐、蓝狐、红狐、灰狐、及白狐等到,狐皮也可染成各种颜色。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