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穿衣前 搞清自己的肤色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你是不是要扔掉一半的衣服
  
  “曾有一项调查表明,平均每个女性每年在服饰(包括衣服、包、鞋、丝巾、饰物)上的浪费都在3000元以上。”在昨晚的“礼仪夜校”培训课上,当胡容女士询问听课者衣橱中是否有购买后一次都没穿过的衣服,全场竟有一半以上的听众举起了手。“衣服不在于贵而在于色彩的搭配是否和谐,是否恰到好处,”胡女士介绍,破解颜色搭配的密码在于自身皮肤色彩属性,打扮的秘诀在于找准自己的皮肤是冷色调还是暖色调,再据此购买同一色系的衣服,衣橱里就不会有无法搭配而被弃之不穿的衣服了。
  
  公司职员:希望多开讲座
  
  在昨晚的听课中,两位衣着得体的男士引起了记者注意。记者上前一问,原来他们是四川省金蚂蚁生物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企划教培部的吴强和他的同事。
  
  “衣着不得体,没有人会当面指责你,但却会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这不利于展开工作,不利于与人沟通。”吴先生说,作为男士他平时挺注意自己的着装,但对于服装色彩的选择都是“凭感觉”。“听了今晚的课,收获不少,现在才发觉自己曾经买错和穿错了衣服。”吴先生称,参加这样的讲座对市民素质和修养的提高非常有帮助。
  
  女装店老板:重新整理橱窗
  
  经营女装店的李莉,是昨晚讲座前到达本报最早的人之一。尽管她经营女装店已两年了,但每次在对橱窗模特进行服饰搭配时都挺困惑的。深感这方面知识不够的她昨天看见本报的“礼仪夜校”预告后,马上拿起电话报了名。
  
  “多了解这方面的知识,不仅对我自己的素质有提高,还可以让自己多赚钱”。当胡容老师告诉大家冷、暖色彩的搭配及色彩如何搭配肤色时,大有收获的李小姐恍然大悟:“我一直以为配色只要不冲撞就行了,原来里面的学问这么多。我今晚一定要先回店里将模特的服装重新搭配一次。”
  
  特别提醒
  
  昨日,本报“礼仪夜校”报名热线持续火爆,至下午6时,又有273名读者打进本报热线报名参加听课。今日,本报热线86613333-1继续开通,欢迎更多的市民来报名听讲。
  
  今日下午5时整,“礼仪夜校”的第二堂课将在本报八楼会议室正式开讲。为保证报名读者能够顺利拿到听课证,请前两日报名的读者,于今日中午12时前,到书院西街一号成都商报社书院西街一号成都商报11楼领取“礼仪夜校”听课证。本报VIP会员优先,先来先领,领完为止。鉴于昨晚讲座太火爆,不少人站着听讲,请报名者一定按时来领票。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