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什么时间去挑礼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建议新人最好在结婚前一个月,就选个时间去挑选礼服试穿。在时间较充裕的情况下,才容易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婚纱、礼服。

  身材娇小玲珑者:适合中、高腰、纱面、腰部打褶的婚纱,以修饰身材比例,应尽量避免婚纱下身裙摆过于蓬松,造成头轻脚重而显身材短小的缺点。肩袖设计避免过于夸张。

  身材修长者:此类型的新娘可说是天生的衣架子,任何款式婚纱皆可尝试。

  过于丰满者:上身丰满者最好选择上身设计简单,又能展现胸线优点的婚纱。 而下身丰满者则不要选择以皱褶为设计重点的婚纱。

  过于纤瘦者:最好穿着高领、长袖的礼服,如打层次、荷叶过的白纱、礼服都合适。除了依据身材来挑选婚纱、礼服外,其款式、面料、线条裁剪都很重要。礼服专家总是说,穿礼服要注意线条,线条好的礼服穿起来总是效果加分,然而如何判断呢?

  所谓线条,指的是布料赖以剪裁的版型。好版型的礼服穿起来会很舒服,可以修饰身材,所以新新娘的礼服都经名家打版、剪裁、设计,为新人一分一寸细细打造。让您穿得出色动人,身材更有形!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