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秋天来了 看秋装加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秋天来了,夏季的衣服就非得压箱底吗?NO,它们还大有用途呢!关键在于你怎么利用新鲜“血液”来搭配,跟我们来做秋季服装的加法吧!

  ■Tips.1

  穿了一件夏天的黄色小T恤,是不是秋天就要说拜拜了呢?不用急,只要套上一件白色的外套,搭配同色系的百褶裙,显得活力十足,让你受欢迎程度自然是百分百。

  ■Tips.2

  玫红色的吊带裙,套上一条简单的牛仔裤是不是有了不一样的感觉?牛仔裤配贴身型的裙衫,适合身材高挑的美眉,脖子上再系条丝巾,为甜美中加入了自由自在的感觉。穿上式样简洁的白色连衣裙,仿如梦幻中的小公主。在这个凉爽的秋季,只要简单的搭配上一顶白色的帽子,保证让你再次成为焦点。

  ■Tips.3

  刚买没多久的蓝色印花小背心是不是就要压箱底了呢?不用着急,配一条牛仔长裙,在金秋做一回真正的淑女,热天脱掉外套又是一道风景。

  ■Tips.4

  靴子是时尚美眉秋季必不可少的装备。白色靴子配连衣长裙,清新简洁中勾勒出一份活泼的感觉。把夏季的T恤短裤套在裙装里,搭配彩色的条纹半截袜,甜美中透露个性的设计,体现了设计者的巧妙心思与细腻思维。

来源:vvf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