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聚会着装 升级全攻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2月是个多事之月,各种名义的派对接踵而来,令人防不胜防。白天要正常工作,晚上则要应付突如其来的派对,迅速换装令office girl们大伤脑筋。MISS为你献计献策,教你用最快捷、最简单的方法搭配出party服装。

上衣 SISLEY 2295元 裙子 AZONA 498元 吊带衫 LIU.JO 1580元 围巾 LIU.JO 1790 元

  灰色短裙搭配花色西装和谐优雅,亮片围巾弥补了吊带毛衣领口过低的不足,符合办公室里的严谨风格。

上衣 AZONA 新品 连衣裙 MNO 1465元

  晚上的宴会没时间换装,干脆穿到办公室。一件具有严谨风范的小外套可以缓冲礼服的夸张感。

毛皮外套 MNO 1169元 连衣裙 MNO 1465元 项链 MNO 499元

  丝绒质感的连衣长裙和毛皮外套简直是绝配,在办公室里不到半分钟的换装,你就将成为整个party中的亮点。

连衣裙 BENETTON 新品 毛坎肩 AZONA 1980元 项链 she’s 298元 项链 SWAROVSKI 1150元

  粉红色皮毛小坎肩在黑色连衣裙的衬托下显得亮丽可爱。长项链围在腰间虽是应急之举,但绝对符合party的隆重气氛。

来源:MISS杂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