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温情圣诞 绿色巧搭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不要吝啬与朝夕相处的家人分享节日的幸福时光,不要遗忘心中那片需要安宁和柔软的温床,如果只能选择一个地方作为心灵的绿洲,家便是那春意满满的绿色暖房。

  Max & Co.毛线开衫

    粗毛线编织的毛线开衫总给人随意休闲的感觉,利用不同颜色的毛线掺色编织出做旧的效果,复古中渗出温暖而平静的心情。

  Daryl K连身娃娃裙

  Daryl K连身娃娃裙素雅的颜色不会掩盖细节的出彩,肩部的暗花使上身简单的款式有了色彩的变化,掺着金线的衣裙雅致中透出低调的光芒,而褶皱花苞裙设计更是让裙摆在光影的变化中有了层次感。

  Valentino项链

    乍一看圆润的珠子其实经过随意的多面切割设计,可以折射不同角度的光芒,紫色和粉色的水晶坠饰是女孩子喜欢的色彩。摒弃华丽的宝石、类似佛珠的式样,简单却包涵着浓浓的祝福意味。

  Balenciaga皮包

    简简单单的设计,选材方面也是十分细腻的皮料,实用易搭配且质感上乘。就像家给予人们的温暖,平和低调却意味隽永。

  Dolce & Gabbana长靴

    黄绿色的鳄鱼皮纹长靴给秋冬带来一丝轻盈活泼的青春气息,简单大方的设计反而显出靴子本身的纹理质感。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