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丝巾保养的小秘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相信每个女孩子都拥有几条漂亮的丝巾,也一定有很多女孩子正在为不知道如何保养它们而烦恼。的确,丝巾是很娇气的,想让自己的丝巾永远光鲜靓丽,不妨听听专家的建议。

  ●标签的处理

  剪标签前请注意记录材质、洗涤方式等指示信息,然后用剪刀沿着标签边缘将标签剪掉,再小心地将标签的纱线剪断,从而防止破坏丝巾卷边。

  ●洗涤方法

  真丝丝巾建议干洗.如自行洗涤应用中性洗涤剂手洗,晾干后低温熨烫丝巾的反面。

  ●保养与收藏

  请勿将丝巾收藏于潮湿、不通风或阳光直射的地方,以免造成丝巾出现菌斑和褪色。收藏时避免将干燥剂、化妆品、香水等化学制剂直接沾染于丝巾上。若不小心沾到,应及时清洗,否则易造成丝巾变黄/黑。收藏时可将丝巾平整地折叠好放于抽屉中,亦可吊挂在光滑的衣架上。

来源:服饰商情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