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休闲配 四大实战课堂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实战课堂1

  一条来自云南丽江的褶裙民族风味十足,兴冲冲从云南带回来,却发现单穿太突兀,那么上身围个类似麻布质地的粗布围巾,与裙子的民族风味能搭配上,可又觉得不够现代,于是又在下面配上一条瘦瘦的仔裤,时尚与传统结合,味道便大不同了。

民族褶裙配瘦牛仔裤,将时尚与传统完美结合

  实战课堂2

  很多人喜欢穿艳丽或较为花哨的衣服突出自己,可是很容易俗气,我一般喜欢较暗颜色的服装,用不同的配饰来装点,人会显得高贵、优雅。当然在不同场合就配不同饰品。如较正式的场合就配银饰,庄重得体;想要有个性,参加时尚派对就把藏式的珠子大胆往手上绕。

一件好的配饰可以起到画龙点晴的作用

  实战课堂3

  黑色鸡心领毛衣外套、牛仔裤,用心处是搭配一条手工绣图案的腰带和手工绣制的包。黑色底亮线绣制的腰带围在腰间,很恰当地体现了身材的比例,增加人的立体感;来自印度的手绣包包华丽不失精致,这些细节处精致用心,提升了人的品质。

手绣包包提升精致品质

  实战课堂4

  淡紫红色的时装款的小西服,线条颜色都相对柔和,摆脱了西装的刻板,可又略显休闲。重点在配上一条法国暗色丝巾,这样看似不经心地搭在肩上,却立刻带出整个人的气质和品位,工作、休闲都可以,适用于很多场合。

同色围巾点缀,令你赢在细节,避免撞衫带来的尴尬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