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时髦搭配 OL轻松应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上得职场,出得派对,成熟的OL八面玲珑的形象需要用衣装来巧妙搭配,优雅成熟的形象需要延续,而不同的场合加入更为时尚的元素不失为明智的选择,在繁忙规律的工作之外别忘了show一下你的别样美丽。

    主题:稳重呢质大衣的亲和吸引力

  亮点:白色T恤打破了整体暗色的沉闷感,使穿着效果更加和谐,适量的军装风感觉又使整个品位提升,使亲和力中不乏高贵的感觉。

    主题:个性派对外套的主角配方

  亮点:皮革外套舞台上不可或缺的单品,每个熟女的衣橱必备。巴黎高级成衣发布会上同样出现了它的身 影。今年皮衣的特点是更加贴身、更加女性化。

    主题:派对动物的浪漫性感

    露肤吊带裙升级浪漫氛围略带性感色彩的V形领吊带裙是party上的宠儿。在发布会上我们看到了设计师将蕾丝、褶皱、蝴蝶结等装饰元素在V形领吊带裙上发挥到极致。大胆地在本季尝试它吧!

来源:瑞丽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