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条纹服饰塑身大法全攻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想要让身材看起来比较瘦,该穿直条纹的衣服,还是横条纹的衣服呢?条纹服饰适合在正式场合穿吗?你知道条纹服饰也可以用来塑造个人风格吗?条纹服饰的穿著,可是有学问的喔!请看以下的说明:

  想穿出纤细好身材:

  距离太宽的条纹,不管是直条纹还是横条纹皆会有放大效果;距离适中、规则重复的、连续横条纹与斜纹,皆有收缩的效果,像西洋梨体型的OL就可以尝试斜纹裙子,草莓体型(上身壮下身细、倒三角形线条)OL则适合穿?斜纹上衣。至于直纹长裤,以铅笔细条纹为佳,不但好搭配,也不会产生“放大”的效果。

  想穿出帅气潇洒:

  条纹服饰具有“潇洒”的语言,可以正式也可以休闲。条纹上衣加上牛仔裤是常见的装扮,套上一件有质感的丹宁布外套,实用与时尚兼备;质佳料好的条纹上衣搭配经典的及膝裙或是西装裤,都让妳在洗练的上班穿?中带有一股潇洒。

  想穿出小女人般的娇媚:

  骨架小、五官娟秀细致的人适合细条纹款式,特别是条纹之间的颜色属同色系或柔和的中性色,都能营造出柔美的感觉;反之对比色强烈的条纹服饰,则适合俐落大方的个性派女子。

  想穿出端庄大方:

  中性色的铅笔细条纹套装或洋装,是粉领族很能表现工作干练,却又不失女人味的穿?。条纹棉衬衫和中性西装长裤的组合,斜纹线衫搭配素色鱼尾裙,都是简单又出色的打扮。

来源:微服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