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优雅外套实用好搭穿不腻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外套是冬季必备的单品,它在冬季穿着得极为频繁,想要在瞬间拥有完美身材,舒适保暖的同时拥有最时尚的姿态——那就一定要看看以下为你精心挑选的7日外套搭配LOOK!

时尚解析:想给人留下知性优雅的好印象?考虑以稳重的黑色与大方的款式结合,修身的剪裁勾勒完美身材,皮草饰领凸显好品味。搭配及膝裙、黑色丝袜、船鞋穿着,瞬间成为办公室焦点。
搭配Tips:全身黑灰色系的组合带来稳重大方的成熟淑女气质,但又稍显沉闷。一副俏皮的斑马纹手套,帮你打破沉闷凸显时髦感。

时尚解析:想在办公室打造与众不同的形象吸引眼球?粗花呢短外套绝对是最佳选择。香奈儿式的优雅大方,让每个人羡慕不已。经典的黑白双色格纹俏皮又不失稳重,为沉闷的办公室增添活泼气质。
搭配Tips:格纹的滚滚热潮来势汹汹,黑白色经典格纹非常适合在办公室穿着。短款外套加入长裤的组合大方得体,大方得体的造型成为本季重点。

时尚解析:想摆脱过于可爱而造成无法让人信赖的形象?高雅的灰色及膝外套能将你的知性潜质发挥极致。蝙蝠袖与圆角收腰剪裁淑女味十足。及膝裙与高筒长靴的加入,帮你提升女人味。
搭配Tips:优雅意味100%的淑女大衣让你看起来十分完美,这样的及膝大衣非常适合搭配及膝裙或连衣裙穿着,保暖实用又好看。

时尚解析:代表公司参加商务谈判?充满恬静感的白色皱褶外套+同色系阔腿长裤,不仅穿着温暖舒适,让领导和同事们都能对你的时尚品味心服口服。舒服的颜色给人留下好印象,得体的款式凸显你的知性气质。
搭配Tips:阔型轮廓的皱褶大衣好感度极高,干净的白色适合搭配白色或浅色下装穿着,高跟鞋或长筒靴是必备单品。担心过于单调,加条花纹丝巾也是不错的选择。

来源:sohu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