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超时髦打底衫降温照样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入冬天凉,外出已经需要披一件外套保暖,与打底衫混搭叠穿,作为一个精致女人,哪怕只露出一点点衣角,也要展示精彩的细节;若脱掉外衣,露出一件无功无过的基本款,那么你精心打造的品位会大打折扣。每每对着镜子觉得自己的装扮还差点什么,恐怕就是扮打底装的功力不够,颜色艳一点点、款式旧一点点、搭配差一点点,可就是这一点点决定你装束不成功。美丽是需要从内而外都经得起推敲的。

打底衫:修身长衫+短蓬裙+长袜+长靴
时尚解析:修身长衫舒适柔软,蛋糕裙更要有繁复装饰感,打底衫都在展示小女人的风情,突出内软外硬的对比,闷骚极了。
适合人群:拥有修长迷人双腿,个性独特,追逐时尚的小女子。

搭配Tips:从修长到蓬起的轮廓线条很有张力,中性中带有摇滚风格,简洁的打底衫符合这个味道。这身打底装扮里发式很重要。配合长针织衫的轮廓,长长的卷发增添了整体的垂落感和忧郁感,若是明快的短发则失去了装束带来的明显的哥特摇滚风,变得活泼搞怪。

打底衫:连衣裙+饰物+长袜
时尚解析:今年腰带确实越宽越时尚,可当系在打底裙装上时,腰带细些整体会更和谐。
适合人群:腰部不能太粗,很多亚洲人的腰身较长都没有关系。

搭配Tips:打底裙系腰带时要考虑身材。腰粗的人不能系太宽的腰带,今年很流行的黑色漆皮腰带最好也放弃,太容易吸引人的注意力。打底裙的裙摆最好有蕾丝、荷叶边或不规则剪裁的装饰。当打底裙与外套质地颜色相似的时候,腰带多系里面作为层次调剂,当内外颜色、质地有差距时,腰带不妨系外面,这时,露出的裙摆上的细节就体现精致用心了。

打底衫:及膝铅笔裙+丝质精致衬衫
时尚解析:本季流行的五分袖外套导致衬衫的袖口花样繁多,蕾丝、泡泡袖、抽褶、珠片等装饰元素轮番上阵;轻柔丝质衬衫也多显露在及膝裙外。
适合人群:脚踝不是很粗、身材比例基本适当、出入职场、爱美,却不想太显山露水地张扬。

搭配Tips:丝质、雪纺、纱这些近年被认为不显品质的材质得到了平反,打破及膝裙的呆板正靠柔软透视的衬衫,白色裸色居多,袖口的装饰感要强。深色袜子和同色鞋子可从视觉上调节整身比例。大多数人靠及膝裙就能调整好自己的身材比例,但如果觉得小腿短,就穿深色袜子和鞋,拉长小腿视觉比例。

打底衫:亮色紧身衫+高腰阔腿裤
时尚解析:高腰短小是整个秋冬的最IN轮廓,露出的紧身衫可以是亮色,就如同男人身上的领带一样,用来调节过于职业干练的形象。
适合人群:蜂腰翘臀,臀线以下很修长,注意不是腰线以下,若你腰线太长效果也不好看。

搭配Tips:层叠式搭配更需注意的是颜色,身上的颜色不要过多或跳跃过大。如果拿不准一身衣服搭配什么颜色的小马甲,可以从紧身衫中选择一个颜色作为马甲或背心的主色,或让马甲和下装的颜色是同色系,这样就容易多了。阔腿高腰长裤的质地要柔软显品质,而上身的长袖衫底边最好放到长裤内,显得干净利落。

来源:sohu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