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寒冬淑女针织衫 内搭叠穿显优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寒冷冬季里,高领的针织衫是必备单品,但总会觉得无从下手,显胖、让颈部觉得很短都是问题。其实只要掌握针织衫的叠穿方法,不仅能避免臃肿显胖的问题,保暖的同时让你看起来十分优雅大方。

    两件叠穿的淑女针织衫套装,是时髦OL的衣橱必备单品。优雅大方的款式与修身的剪裁组合,打造充满知性气质的淑女形象。同色系针织衫的组合看起来十分得体,搭配长裤非常适合办公室穿着。

    高领针织衫与圆领开衫的组合稳重不失优雅,相对过于沉闷的组合,有了鲜艳颜色与跳跃图案的加入,提升时尚感,好品质两件针织衫的叠穿,衬托出完美的白皙肤色。这样的装扮让你成为沉闷的办公室优雅焦点。

    想要保暖又不失时髦气质,就选厚实保暖的棒针毛线外套与高领针织衫的两件叠穿。充满帅气感的棒针太套与鲜艳的宝蓝色高领针织衫组合,为你带来清爽的俏丽风格。淑女气质薄呢中裤与长靴的加入,更添俏皮的淑女气质。

    一件式棒针毛衣外套充满时尚感,修长的款式与精致的剪裁勾勒出完美身型。想要更加保暖的话,内搭一件高领针织衫,绝对是最佳选择。高跟长靴的组合让你变身充满时髦气质的街头美女。

    我们常常想要时尚感与保暖性兼具的时髦单品,却又发愁衣柜里挂满的单品无法搭配。今年冬天,把那些穿旧的过时的妈妈长开衫拿出来和充满俏皮感的图案针织衫组合,一改往日沉闷,打造全新的时髦形象。

    在选择两件叠穿针织衫的时候,色彩的搭配往往比款式的组合更加重要。同色系或对比色系的叠穿都是不错的选择。长短款的叠穿组合能突出完美身材。

    想在冬天继续穿连衣裙,一件贴身保暖的高领针织衫是必不可少的保暖单品。简洁的款式搭配充满淑女风范的薄呢连衣裙,让你不惧寒冷又不失优雅风度。

    淡紫色淑女连衣裙,背带的款式简洁大方,灰色高领针织衫与同色系及膝裙的加入,更添优雅气质。细腰带与大手包的加入,非常适合闷热的办公室穿着。

来源:sohu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