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开领碎花衬衫 温柔气息傍身年轻N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开领碎花衬衫,把粉色,淡紫,海蓝和花朵融合起来,具有几分温柔气息。将轻薄材质的面料点缀于裙摆,腰间,臂膀与胸前,呈现隐约之美。


    时尚解析:砖红色的碎花开领衬衫完美体现女人味道,温柔的感觉立刻上身,搭配黑色短裤让比例更加协调,开领设计让你看起来更加娇小。


   时尚解析:搭配在长裙外面的波点碎花黑白衬衫开领设计细节感增加,更加在腰身做到艺术感与细节感的结合,搭配碎花长裙整体加分不少。

    时尚解析:开领碎花衬衫裙也可以穿出温柔气息,搭配一条收腰腰带,宽松处理更加迷人,一双捆绑罗马平底凉鞋更加新颖,是少女最爱款式。

    时尚解析:长款的蓝黑色碎花开领衬衫让整体奢华了不少,及膝的设计秀出腿部线条,白色袜子和复古皮鞋展现帅气一面,夏日的感觉立刻穿上身。

 

 

来源:搜狐女人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