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原宿潮人浓墨重彩玩混搭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多层次的混搭,五颜六色的色彩搭配,口味浓厚的Cospaly,这段时间原宿的路人们的搭配玩得很疯狂。怪蜀黍、小萝莉、派对咖……所有时尚怪咖全出动,请诸位网友们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再欣赏。

能在日本街道中找到有双美腿气质又如此清爽的MM真是难得啊!

橘红色的发色超级养眼,与红蓝配的着装搭配起来更是和谐又抢眼

大胆的多色彩混搭,成功塑造出不羁的非主流时尚。

日本的男人尤其是大叔级的,真的是相当敢穿,如此鲜亮的玩味混搭,真是太俏皮了!

试想一下要是你在半夜的街道上看到一枚如此打扮的人,想不被吓到半死都不行!但如果以此装扮去参加化装舞会,效果说不定会很赞!

从妆容发型到服饰,都是华丽丽的Pink Girl一枚,只是这满脸的环是不是也太“印象派”了点,远看还以为是脸弄脏了呢!

ZARA的连衣裙+Lowrys Farm的绑带短靴+Used的复古小方包,如此田园风搭配很甜美,只是如此正常的搭配对于一贯重口味的原宿街拍来说,是不是显得过于“平淡”了呢?

大热的破洞黑色毛衣内搭白色打底衫,撞色搭配很引人注目。

日本街头少见的华丽中式风格,略带一点蕾丝装饰更出众。

                                                                     来源: 海报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