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大眼蛙教您,如何网购合身童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中国第一代独生子女——80后如今正式踏入盛年,这个伴随电脑长大的独生世代群体成为父母时,他们对孩子服装的选择,也由前几代人的实用性开始向崇尚个性、时尚过渡,据有关调查显示,80后平均每天上网时间超过6小时,而女性网民的数目高于男性,这个数字说明了80后已经拥有很成熟的网络生活,而这个生活包括了衣、食、住、行、娱乐等各方面。网络购物已经不是一个新鲜事物,除了给自己买衣服外,80后父母们开始张罗给宝宝买衣服,童装网店越来越红火,怎么样才能为儿童选择一件合体的童装呢?大眼蛙给您支个招:知道孩子的身高仍然可以通过计算选择合体的童装。

  一般情况下:

  大童:XL:58-60CM
  中童:XL:50CM
  中小童:XL:45CM
  小童:XL:35CM

  一般情况下,儿童的头部占总身高的20%,体高占总身高的80%。为儿童选择服装时,通常以体高为标准。

  儿童短裤长约等于体高的30%;
  儿童衬衫长约等于体高的50%:
  儿童长裤约等于体高的75%;
  儿童茄克衫约等于体高的49%;
  儿童西装长约等于体高的53%;
  儿童长大衣约等于体高的70%;
  女童连衣裙约等于体高的78%。

  例如身高为100厘米的女童,体高为100厘米的80%,约80厘米。如果选购一件连衣裙,衣长为80厘米的70%即56厘米长。如果选购一件衬衫,衣长为80厘米的50%即40厘米,如果您在网上孩子买衣服,不妨按照这个公式计算一下,为孩子选一件满意合体的衣服。

  美国的知名童装品牌“大眼蛙”是美国街头时尚生活的全新诠释。“大眼蛙”以更前卫、更时尚、更炫酷的手法描绘出美国不同文化、不同生活方式的时代气息,以截然不同的语言体现“大眼蛙”的独特魅力。“大眼蛙”沿袭美国潮流的服装设计元素,巧妙融合东方特有的文化底蕴,塑造出品牌独有的时尚品味,适合时下个性张扬、时尚意识强烈的儿童。作为业界潮流风向标的“大眼蛙”用其经典前卫、不拘一格、多种类、多创意、多款式配搭的品牌风格,生动诠释属于孩子精致、前卫、个性的炫酷时尚生活,同时培养孩子时尚的敏锐度和对美的判别力。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