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学明星穿衣经 娇小身材变修长(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模特的身材总是让无数女人向往,并不在于她们的纤瘦,而是在于她们那修长的双腿和超好的比例,无论穿什么都好看。身材娇小的MM没不用着急,没有完美身材,同样可以通过服装来修饰我们的身材,快来看看女星们是怎么穿的吧!

身材较小而丰满的女性可让多层次的搭配方法来遮掩。选择长款的T恤或薄毛衫,在外面披上质料硬朗、剪裁合身的短款外套,立刻就能够起到增高显瘦之效。下半身选择一条修腿裤,则是能从视觉上令不算瘦的腿看起来纤细修长。
淡淡的草绿色小外套短款的设计与高高的收腰效果搭配在一起很好的提升她的腰线,使其看上去比例更加完美,整体的黑色打底效果在显瘦的基础上更加突出了小外套的修身感,黑色的鱼嘴高跟鞋与窄脚铅笔裤相连,有效的拉长了腿部的视觉效果。
Nicole Richie的身材娇小但比例完美,对于她来说超短款的迷你裙,不但可以秀出她的美腿,提升她的身材比例。 针织的连衣裙,在柔软的材质中塑造出强硬的状型,设计师强化了肩部的设计使视线留在上半身,而裙子下摆不规则的设计更好的起到拉长双腿的效果。
其实显高很简单,如果你不想在肩部做过多的效果,不喜欢超短裙,其实都没关系,只要你处理好腰部的细节变化,在加一双10CM的高跟鞋一样显高挑。Rachel Bilson这件简单的横条纹T恤,黑白的横条纹很好的收缩上身的长度,内搭一件较长而不紧身的打底,与铅笔裤的搭配同样你看不出她只有153吧!
短款的A字型皮衣搭配贴身的下装,在黑色紧身打底装外披一条同色系的毛线围巾,以上短宽下紧窄的搭配,能够让身材比例看起来更协调,再加上高跟靴的帮助,立刻就从视觉上将身材拉高了15cm。
来源:嘉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