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你的肤色适合搭配什么色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常听人说“皮肤白穿什么都好看”,言外之意似乎是在说“皮肤不白穿什么都不好看”,久而久之,许多人真地认为自己皮肤不白是不可破解的魔咒了。其实皮肤不白的人完全可以用恰当的颜色让自己变得光彩照人。

  如果你的肤色天生就像刚度假归来享受了充分的日光浴后的巧克力色,你就要大胆地穿橙色、草绿、姜黄、象牙白、咖啡色、砖红色等暖色调的颜色,千万不要觉得自己脸色本来就发黄再穿黄底调的颜色会更显得肤色发暗,恰恰因为这些颜色与你的肤色是同一色调的,会映衬得你脸色有光泽,肤质也会显得更细腻紧致。

  如果你的肤色是泛青黄的褐黄色的话,可千万不能用上述的暖色调,而要用玫瑰红、水蓝、蓝绿、青石色、梅紫色、灰色等冷色调的颜色,会大大提亮你的肤色,眼睛都会变得有神采,化妆上也要用冷色调的彩妆,如玫瑰色调的口红、淡蓝色的眼影,千万不要碰咖啡色系,否则你的脸色会像咖啡。

  还有一类人的肤色暗沉,但发色却不黑,天生的棕褐色头发,眼珠的颜色也不黑,咖啡色或琥珀色,一定要尝试非常浅淡的颜色,如淡粉色、淡黄色、清水绿、天蓝、奶油色、薰衣草紫等,不要怕这么嫩的颜色与自己的暗肤色反差太大,恰恰只有这么浅的颜色才能让你脸色变得不那么深暗。但要注意,肤色黑同时头发也很黑,眼珠的颜色也十分黑亮的,就不能用这么轻浅的颜色了,他们要用浓烈饱和的重色才好。

来源:深圳特区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