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技术 > 正文
含羧甲磺酰基水暂溶性分散染料特点介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技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含羧甲磺酰基水暂溶性分散染料是一类用于涤纶纤维染色和印花的水暂溶性分散染料。

    在该类染料的生产上,完全免去了一般分散染料的砂磨后加工工序,可直接得到中性可溶的染料。简化了工艺过程,节约了能源,避免了后加工时的各种烦恼,直接做成高强度的纯染料。在应用过程中不必改变现用分散染料的染色工艺过程和设备。它们在染色过程中(或热熔过程)逐渐转变为不溶性分散染料而上染涤纶,因此匀染性好,也不会形成色斑影响正品率。可以与涤纶碱减量同浴进行染色,提高应用时的劳动生产率。它们在涤纶织物的印花上表现突出,不堵筛网,线条清晰。可染超细涤纶纤维。色泽鲜艳,牢度优良。它们在涤纶/丝绸,涤纶/锦纶上也有应用前景。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