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技术 > 正文
大和化学两种新型功能整理剂投放市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技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本大和化学工业株式会社最近开发了以高级脂肪族碳化氢为主要组分的微胶囊整理剂Prethermo系列,有“PrethemloC-25"和"PrethermoC-31”,这两种功能整理剂能使纺织面料通过连续吸热和放热,以控制面料温度,赋予纺织面料调温功能。
 
    Prethermo一般采用浸轧法整理,它可用于除丝绸之外的各种纤维的加工。经整理的面料能保持恒温,赋予人体舒适感。目前主要应用于内衣、衬衫、床上用品以及工作服等面料的整理。“PrethermoC-25"能将面料的温度始终控制在25~C左右;"PrethermoC-31”能将面料的温度始终控制在31cC左右,适宜于夏用床单加工。据悉,该公司将继续研发用于产业用纺织品的整理剂。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